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物电学院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会学习研讨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11月18日 11:39 访问次数:

1116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学院206会议室召开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会暨第四次学生工作会议学习研讨会。院党委书记张世兵、副书记万选,副院长陈文霞,各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负责人出席了研讨会。


会议开始,张世兵书记传达了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会暨第四次学生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此次研讨会的目的和流程进行了说明。接着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负责人简要表达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的理解,对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学院的相关工作举措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则围绕解决办法和应对措施进行了交流互动。最后张世兵书记进行了总结强调,他希望全院师生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颜校长报告和袁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找差、补足短板,努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扩大影响、彰显特色,更好地践行立德树人使命。

通过此次研讨会,有助于学院师生员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协同发力、创优争先,从而为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和“十四五”时期的学生工作贡献力量。

(数学科学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