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数科学院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关工委老教授与新生班长交流座谈会

编辑:王升 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1:13 访问次数:

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引导当代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矢志艰苦奋斗,10月22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举办主题为“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关工委老教授与新生交流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张世兵、副书记万选、党务办主任贡崇颖、院团委副书记王升,院关工委教师张有德、王文初、钟瑜荪、杨卫国以及2020级新生班长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张世兵首先对在座的各位老教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各位老教授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引导青年学生健康成长。随后2020级新生班长分别向各位老教授介绍了自己和本班的有关情况,几位老教授听完班长们的介绍后非常高兴,仔细询问了各班同学的学习生活状况,希望各位班长首先明确学习为本的意识,把刻苦学习作为第一要务,确保在学业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营造端正优良的学习氛围;其次在学习之余带领全班同学开展健康积极的学生活动,实现全面发展;最后作为学生干部要站稳政治立场,强化责任担当,引导班级同学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报国奉献的事业中实现人生理想。

会后各班班长纷纷同老教授们交换了联系方式并进行了结对,以便进行长期交流沟通。同学们表示将牢记老师们的殷切教诲,迈好大学生活的第一步,为实现未来的远大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