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环安学院 >> 正文

环安学院举办2023年上半年研究生课程教学期中座谈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5月04日 16:23 访问次数:

2023年4月26日下午,我院在主楼2311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上半年研究生课程教学期中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赵如金主持,学院研究生教育督导、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代表及各班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研究生代表就研究生选课、课程教学效果等进行了积极发言,建议选课前有课程介绍,有的课程由于教室设备或拍摄质量等问题导致视频播放效果不理想,赵如金副院长及相关任课教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任课教师代表主要就如何提高学生上课积极性、在线课程建设等方面发表意见。研究生教育督导从研究生教育注重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出发,对研究生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方式以及教学形式等提出建议。赵院长对老师和学生代表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会及时协调解决,为提高研究生教学质量做好服务工作。

本次座谈会的举办增强了学院和教师、研究生之间的交流,更好地了解了研究生对课程教学效果的评价以及任课教师在研究生课程建设和教学过程中的反馈意见,有助于不断提高我院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