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食品学院 >> 正文

食品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7:03 访问次数:


 为引导更多学生毕业后继续考研深造,不断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和层次,918日下午,食品学院在主A401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副院长张红印做动员讲话,学院全体2021届本科生参加会议,动员会由学院副书记夏大庆主持。

张红印副院长从为什么要考研、为什么要报考江苏大学以及为什么要报考我校食品学院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介绍了江苏大学和食品学院的办学实力和学科特色,让大家相信我校食品学院有足够实力将大家培养成才。同时,张院长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为鼓励毕业生考研出台的激励政策。

夏大庆副书记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介绍了兄弟高校学生考研的情况,并承诺为我院广大考研学生提供更好的环境,帮助大家解决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食品学院非常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将学生考研作为落实“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专门出台了激励学生考研的政策,为学生考研营造良好的氛围。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