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材料学院 >> 正文

金属材料工程专业“三全育人”基地落户宝银特种钢管有限公司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7:05 访问次数:

1112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与银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党建共建签约暨金属材料工程专业“三全育人”联合基地赠牌仪式在银环集团有限公司(宝银特种钢管有限公司)举行。同时举行了金属材料工程专业“三全育人”联合培养基地协议书签订与赠牌仪式。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杨娟、党委副书记曲云进、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负责人程晓农、高端金属材料及冶金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安东、退休教师戴起勋教授以及部分青年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宝银特种钢管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海涛先生,我校原副校长、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负责人程晓农教授分别发言,回顾了双方15年来从最初的一个科研项目的合作到共建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平台,再到人才培养并获评首批全国示范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以及共建省级协同创新中心和共同申报江苏省科技成果奖等合作经历。朱海涛先生对材料学院多年来给予公司的科技支撑、人才支持等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一定积极利用自身优势,在材料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中充分发挥应有作用;程晓农教授则表示当前我们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德树人是高校的根本任务,希望与公司在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推进“三全育人”和工程型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杨娟对公司多年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企业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学生的工匠精神和家国情怀培养以及学生工程意识、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继续给予学院支持和帮助。

双方表示,在基于多年合作且已产生丰硕成果的基础上, 本次合作一定会深入推进学院 “三全育人”工作,并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