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机械学院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

编辑: 时间:2019年03月28日 01:21 访问次数:

3月27日下午,机械学院在七楼报告厅召开“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花银群、院长周建忠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潘红军主持。

推进会上,潘红军副书记对学院前期“三全育人”示范学院建设方面工作作简要通报,并介绍了推进会的主要目的和议程。

花银群书记强调了“三全育人”示范学院建设三个阶段的具体时间节点和主要任务。他指出,学院将从“做好顶层设计、创建一流学科、围绕育人目标”三方面,着力推进思政工作与党的教育方针、学校学院事业发展、专业教育体系、学生成长需求等相融合,推动全院各单位深入挖掘育人元素,实现育人目标的全面化、内容的丰富化、手段的灵活化,全力推进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的核心竞争力。他要求学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三全育人”工作作为思政工作的重要内容,加强工作领导,成立相应的工作小组,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为第一责任人,制定奖惩细则,把工作任务形成清单,明确责任到人,并具体到时间,抓好工作落实,在充分挖掘育人元素的基础上,树立精品意识,突出学校学院特色,打造“三全育人”工作品牌,积极培育“三全育人”示范团队。

本次会议深入讨论了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推进的重点和难点,研究部署了各阶段的工作任务,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三全育人”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