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能动学院 >> 正文

能动学院动力专业召开“三全育人”工作研讨会

编辑: 时间:2019年03月22日 01:23 访问次数:

320日下午,能动学院动力专业“三全育人”工作研讨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袁海宇副书记主持,副院长潘剑锋、热物理教工党支部、热能教工党支部、动力本科生党支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袁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关于“三全育人”工作的主要文件精神,指出落实“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潘院长强调要增强“三全育人”意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在研讨环节,教师与学生代表以“三全育人”为主题,讨论了动力专业在学生培养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意见,提出了自己对于具体实施“三全育人”工作的见解,取得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最后,会议明确,在这些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学院将进一步梳理出2019年动力专业“三全育人”工作的具体方案和主要任务。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