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管理学院 >> 正文

完善育人体系 提升育人实效——管理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辅导员见面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19年09月05日 08:42 访问次数:

93日上午,管理学院在三江楼分专业举办了2019级新生辅导员见面会,全院全体本科生辅导员按照所负责专业分别与本专业的2019级新生见面交流。

见面会上,各位辅导员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且欢迎新同学加入管理学院大家庭,介绍了大学学习生活的特点与重点,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四年中能够认真地规划属于自己的人生,充分的展示自己,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最后,各辅导员还与新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

                        

高校辅导员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在学校和学院“三全育人”统筹安排下,为了更好地发挥辅导员在“三全育人”全员育人方面的育人主体作用,管理学院对学生工作管理体制进行了改革,实行按专业配备辅导员,以进一步准确定位辅导员的工作角色和调动发挥辅导员的作用力量,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效性。

                                                                                               (管理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