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艺术学院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组视频会议

编辑:艺术学院 时间:2020年02月28日 15:20 访问次数:

27日下午,艺术学院疫情应对领导小组学生工作组召开第三次视频会议。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飞,学工办主任康立超,团委负责人马成成,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飞传达了学校疫情应对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主要精神、三月份学工书记例会主要内容,部署了三月份学院学工条线的主要工作,并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中央、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近期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各项举措落细落实。二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更好地探索特殊时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的新途径、新办法,广泛运用网络视频会议、QQ工作群、微信群、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等方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诚信教育,把学生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学院各项部署和要求上来。三是加强学风建设,要通过深入细致的工作引导学生利用好时间,引导学生把更多的时间放在专业学习、艺术创作、广泛阅读、考研复习、雅思备考上,为自己今后发展蓄好能、充好电。四是要统筹好学生疫情防控和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既要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也要聚焦全年目标任务,强特色,补短板,浓氛围,合力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各项工作,不断创造优质的育人环境和育人氛围。

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交流了近期工作。

(艺术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