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艺术学院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三全育人”暨2019年学生工作布置会

编辑: 时间:2019年03月13日 01:10 访问次数:

311日下午,艺术学院在2302会议室举行“三全育人”暨2019年学生工作布置会。院党委书记朱立新,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飞,学工办主任康立超,院团委负责人马成成,辅导员束立茹、高震宇,兼职辅导员欧阳华、戴虹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飞副书记主持。



会上,王飞副书记结合《艺术学院“三全育人”示范学院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对学工条线所承担的“三全育人”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布置和说明,并对合力做好三全育人示范学院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三全育人”工作是未来两年学院工作的主题和主线,辅导员老师们要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机遇意识,以立德树人为本,以履行九项工作职责为纲,创艺术特色,绘育人底色,不断提高工作的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优质服务和良好环境。

朱立新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对辅导员老师们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就业创业、资助扶困、国际交流和学生党建等六个方面对新一年的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朱书记强调,新的一年,全体辅导员要以学生工作考评体系为指导,夯实基础,补齐短板,打造特色;要以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提高服务意识、规范意识和效率意识;要以自身能力和素质提升为根本,用好学校一系列政策,加强工作研究,不断提高自身的职业能力和研究水平,努力成为学生工作行家里手,努力为三全育人工作交上自身优异答卷。

会上,全体辅导员学习了学校下发的有关文件,并交流了近期工作。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