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江苏高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评价改革工作组来我校开展实地复核工作

编辑:丁一娟 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9:52 访问次数:

12月7日下午,江苏高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评价复核工作组组长、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立国,团江苏省委高校部副部长张海洋,南京农业大学团委书记谭智贇、南京农业大学团委组织建设部负责人王亦凡、扬州大学学生干部李若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进行实地复核。我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党委研工部部长沈晨、团委书记王海军、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玉忠、校团委副书记成珊、沈钰杰以及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和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改革评价实地复核汇报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王海军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代表学校对工作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党建工作、思政工作、共青团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将共青团建设纳入学校党的建设工作总体格局,注重面向基层、深入学生,不断扎实推进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落地

校团委书记王海军围绕政治教育机制、实践教育机制、组织建设机制、保障支持机制四个方面,向工作组汇报了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整体情况及工作成效。

随后,工作组通过查阅材料、个别访谈等形式,对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整体情况进行了更为深入的调研和交流。高立国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农机文化展示馆。

校团委将以此次实地复核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持续深入推进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不断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实现新发展学生会组织改革取得新成效。

此前,根据团省委工作部署,我校承担南京地区部分高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评价实地复核工作,由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担任工作组组长,先后赴南京医科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正德职业技术学院、应天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实地复核工作。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