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团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暨新学期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例会

编辑:丁一娟 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6:27 访问次数:

915日下午,校团委线上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暨新学期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例会,校团委书记王海军、校团委副书记成珊、校团委各指导老师以及2021-2022学年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成珊主持。

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点领悟了讲话中的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的寄语等。

会上,各指导老师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主席团成员介绍了近期工作计划

校团委书记王海军强调,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要强化理论学习、聚焦主责主业、合理安排工作、加强队伍建设,依据团中央、全国学联团省委、学联相关文件,明确主责主业、形成责任意识围绕服务宗旨,切实将工作落实、落地,进一步提升学生对组织的满意度,团结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奋进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校团委副书记成珊围绕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四个方面提出,全体成员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职责、提升能力、维护形象,在新学期展现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会后,主席团成员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团员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向学校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9周年献礼!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