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菁英学院举办“开口练”示范展示活动

编辑:丁一娟 时间:2021年11月01日 13:31 访问次数:

1017日,菁英学院在三山楼615、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20级学员开口练示范展示活动。19级学员何政东、贾书棋、仲采薇、陆子婕分别示范中、英文开口练,2020级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菁英1901班何政东分享了自己在菁英学院参与开口练的经历与感触;菁英1904班贾书棋通过流利的英文与大家分享她在这个暑假的所做,所见,所闻;菁英1906班仲采薇分享了一段动物保护主题演讲;菁英1905班陆子婕分享了一段题为《Hair loss》英文开口练。19级学员们的精彩示范赢得在场学员们的阵阵掌声!随后,17名20级学员陆续上场进行了“开口练”展示。

开口练是江苏大学菁英学院的品牌活动,经过四届学员的实践和完善,孕育出了菁英学院独有的特色。学员们通过8分钟左右的中文或英文演讲,交流经验、分享趣事、针砭时弊,提高自我表达能力、分析思辨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