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大学生演讲比赛

编辑:丁一娟 时间:2021年10月18日 09:25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我校青年学生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迪、汲取力量,校团委组织开展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大学生演讲比赛。


1013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大学生演讲比赛决赛在财经学院报告厅举行,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霍建伟、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伟、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奕、校工会副主席董晓言、校团委副书记成珊担任评委,通过预赛脱颖而出的10名学生参加决赛。

比赛现场,主持人介绍出席嘉宾评委、比赛规则后,汽车学院蔡云昊同学以《逆行而上》为题开始了整场比赛,接着各位选手依次上场演讲展示。伴随着时而悠扬时而激荡的音乐,同学们用极具感染力的表现,为在场观众讲述了令人动容的党史故事和青年担当。最终,文学院傅蕾、材料学院唐坤、汽车学院蔡云昊获得一等奖,能动学院郭晨龙、药学院刘耘溪、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嘉玲获得二等奖,医学院张乐怡、计算机学院沈立昕、数科学院周妍雅、管理学院时锐获得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体现了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决心和信心。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