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2021年下半年团内推优理论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丁一娟 时间:2021年10月28日 17:13 访问次数:

日前,2021年下半年“团内推优”理论考核工作已顺利完成,共有1935名团员参加。

本次团内推优理论考核,校团委统筹出卷、监考、阅卷等相关工作,各二级团组织根据校团委的统一部署,于916日、917日和1020日分别组织拟推荐人选参加考试。校团委通过“江苏大学团委”微信公众号对推优理论考试通过者进行了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由校团委发放考试通过证书。

766d9e182868e0fcf59ae8a4aec7fca

0db921eab8db776b72a928bdba96033

 

受疫情影响,本次团内推优理论考核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第一批考试由各二级团组织依托“腾讯会议”平台搭建线上考场,第二批面向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返校后集中组织了线下考试。考试内容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和团章等党团基本理论知识以及校史校情等。

推荐优秀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是党组织赋予共青团的光荣职责,是共青团一项经常性的重要工作。本次团内推优理论考核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团支部规范化建设,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初心中坚持理想、在时代中练就本领、在斗争中彰显担当,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