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菁英学院举办2018级学员考研慰问活动

编辑:丁一娟 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5:11 访问次数:

11月29日,菁英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18级学员考研慰问活动,校团委副书记成珊、菁英学院办公室主任郑玮参加活动。

19552

活动伊始,成珊向2018级考研学子表达了学院的关心、慰问以及祝福。同时,她还叮嘱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保持良好心态,劳逸结合,坚持到底,争取在考场中发挥出最佳水平。

4F0CF

随后,成珊为现场考研学子送上了菁英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爱心礼包”。

最后,菁英学院师生合影,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充满了温暖气息。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的关爱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他们一定会认真备考,不辜负学院对自己的培养。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