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七届研究生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初赛

编辑:丁一娟 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0:00 访问次数:

1114日下午,校团委、校研究生会在讲堂群110210报告厅举行了江苏大学第七届研究生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校级初赛。各二级团组织积极响应,共选拔推荐28个研究生团支部参赛。

各团支部通过情景剧、诗歌朗诵、合唱、舞台剧等形式,围绕重温办学历程,讲述建校初衷,抒发爱校情怀等进行精彩演绎。本次比赛,各团支部结合专业特点,充分展现了个人才艺、团结协作、精神传承,体现了江大研究生朝气蓬勃、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各研究生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

经过精彩角逐,机械工程学院研光学2101团支部、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汽车硕车辆21级团支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工程热物理研21级团支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硕2102团支部、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环安研2104团支部、化学化工学院研第一团支部、管理学院管理硕2101团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硕研2101团支部、文学院文学硕2101团支部、艺术学院MFA艺术设计硕2104团支部、教师教育学院教师专硕2101团支部、医学院医学硕第一团支部,共12支团支部进入决赛。

本次大赛旨在庆祝学校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广大团员青年知校史、明校情,进一步浓郁爱国荣校氛围,用青春告白母校,用奋斗书写华章!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