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我校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编辑:丁一娟 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0:58 访问次数:

1120日—21日,江苏大学第九次学代会、第八次研代会在校小礼堂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校党委学工部部长杨道建,校党委研工部部长沈晨,校团委书记王海军,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宋恒宇等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学代会、研代会正式代表共计395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代表校党委对我校学生会组织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大会是全校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际,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推动改革纵向深入、谋划工作提档升级的一次盛会。他向全校青年和各级学生会组织提出了四点希望: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爱党爱国的青春底色;要加强队伍建设,展现学生组织的良好形象;要扎实推进改革,彰显从严治会的坚定决心;要强化保障支持,巩固协同发力的良好格局。

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宋恒宇、东南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马靖原分别代表江苏省学联和兄弟高校学生会组织致贺词。

 

开幕式后,学代会、研代会正式会议分别在小礼堂和讲堂群210进行。

大会听取了校学生会组织常设机构和执行机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了江苏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和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并发出了《江苏大学第九次学代会、第八次研代会倡议书》。

大会闭幕后,江苏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召开了主席团成员全体会议,校团委书记王海军就做好本年度工作总结和新年度工作谋划与大家做了指导交流。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