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省教育厅组织处党支部来校开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重要批示 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8:01 访问次数:

123日,省教育厅组织处党支部,江苏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农业工程学院收获装备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三方共建签约仪式在江苏大学举行。厅组织处处长陈艳等一行参加了支部共建仪式及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出席签约仪式。

厅机关党支部同高校机关党支部、基层教工党支部三方共建是携手打造党建示范引领的实践探索,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1+1+1>3”共建效果;推动党建+”党建×”转变,实现党建在统领各自事业发展中的倍增效应。此次共建活动中,三方支部党员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服务乡村振兴主题,深入交流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就如何把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进行了探讨。

三个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句容戴庄,参观赵亚夫事迹馆,全面了解时代楷模赵亚夫扎根农村、心系农民、矢志为农、实干兴农的先进事迹。赵亚夫在田间地头,就如何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成果留在农民家”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深受教育、倍受鼓舞,感受到了赵亚夫作为一名老党员深厚的为民情怀,见证了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真切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下一步要切实把中央、省委部署要求落实到工作实践,进一步弘扬“亚夫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为高标准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