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我校举办“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沙龙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09月20日 10:02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搭建横向交流、分享经验、集思广益的平台,9月17日下午,我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沙龙在药学院1304党员活动室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强出席,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校“双带头人”工作室负责人及二级党组织书记代表、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沙龙。

首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伟针对教育部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标准进行了解读。随后,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教育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药学院药剂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童珊珊从党支部工作紧贴基本遵循、紧贴学科特色、紧贴实意真情、紧贴教育初心分享了工作体会和工作经验。农业工程学院收获装备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唐忠就全省高校“双带头人”培训班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并以“党建+业务”融合的“五个一”的标准分享了心得体会。

在沙龙活动中,10个“双带头人”工作室负责人还分别围绕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开展、基层组织力提升、课程思政与三全育人同行同向等内容交流了做法和经验药学院党委书记陆杰围绕支部工作实现有阵地、有标识、有规则、有载体、有实效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是学校基层党务工作队伍的骨干力量,在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中要结合专业特色、支部特点,创新开展党建工作,注重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向深度融合中总结凝练优秀工作法、推广可复制的经验,以点带面,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委组织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