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杨吉羚同学入选“江苏青年好网民”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06月20日 09:51 访问次数:

日前,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委网信办联合主办的2021江苏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征集活动结束,我校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杨吉羚入选江苏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并被评为江苏青年好网民,成为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学生。

杨吉羚是我校优秀医学硕士生,曾为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最年轻护士长,作为业余相声演员代表镇江参加央视群英汇,是著有百万字小说的网络作家、粉丝过万的微信公众号编辑。2012年,她创作了第一篇推理小说,全文89.43万字,创作天数超600天,在网络上总阅读量过百万。

工作期间,杨吉羚带领身边青年入社区、到工厂、拍视频,为居民义诊,为职工讲解健康知识,宣扬青年正能量;负责单位微信公众号运营,成功打造属于医疗人自己的“idol”,推出镇江首支医疗青年团体“Dr.boys”,讲述年轻医护人员坚守岗位、无畏艰难的动人故事,系列文章被省卫健委官方微信健康江苏转载,获得一致好评。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作为一名医学生,她配合拍摄居家抗疫宣传微视频,在省市级媒体推出传播;在社区参加抗疫工作,自导自演抗疫情景剧,参加2020金孔雀杯战疫情健康传播文艺作品总展演,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医学生的大爱精神。

校团委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好建优学校网上共青团,培养挖掘更多优秀青年学生典型,进一步提升共青团宣传新媒体的网络育人成效。

(校团委)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