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我校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06月23日 13:52 访问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党的历史,赓续红色精神,凝聚奋斗力量,616日下午200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小礼堂隆重举行。镇江市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邱乔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强、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沈晨、校团委书记王海军、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立新、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玉忠、药学院副院长、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药学院药剂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童珊珊应邀担任本次决赛评委。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强在致辞中指出,举办学生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既是对基层党建工作成效的展示和检验,也是对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比武和练兵。他希望广大基层党务工作者要以此次素质能力大赛为契机,做到强信念、强本领、强党建,弘扬“工匠精神”,练好“看家本领”,切实扛起抓基层党建的主体责任,为提升学校党建整体工作水平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镇江市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邱乔森就大赛主题、选手表现等方面作了精彩点评,指出本次比赛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得力、效果良好,参赛选手表现优异,展示了江苏大学学生党支部书记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能力水平,他希望全校广大党员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行”,做政治的明白人、做业务的带头人、发挥作用、升华价值,在干事创业中砥砺担当之能。

一名党支部书记就是一面旗帜,党支部书记是基层党建工作的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文件精神的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生动实践,对以点带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能力水平具有重要的示范作用。

本次学生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历时近一个月,经过了知识测试、案例分析的比拼,最终20位同学从推荐参赛的71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中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此次决赛共有知识竞答、微党课展示两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1名。

                                                                                                                                     (党委组织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