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党委组织部赴浙江工业大学调研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5:07 访问次数:

4月23日,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考核工作办公室主任马志强带领党委组织部一行赴“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浙江工业大学开展党建工作调研。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学校办公室主任金晓明欢迎并陪同参观、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创建和“党员之家”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综合考核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建育人综合体,了解了该学院在党的建设和标杆院系创建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就一些问题进行了细致交流。调研组一行考察了该校“党员之家”,详细了解将艺术表达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建设的具体做法。调研组还参观了浙江工业大学校史馆,了解了该校的发展历程。



(党委组织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