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二次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编辑:刘丹 时间:2020年02月25日 17:16 访问次数:


进一步做好延期开学期间学校共青团工作,224日下午,团委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二次网络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王丽敏主持,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线上参会。

会上,校团委各位老师依次就党支部工作、组织建设、新媒体宣传、志愿服务、学生会组织工作、科技创新、办公室管理等内容,汇报了上周工作情况本周工作计划和重点。书记室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强调和补充。

最后,王书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延期开学期间,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校团委工作。一是要完善工作方案。在学生返校前全面谋划、细致部署,注重发挥学生干部工作力量完善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实施方案。二是要创新工作方法。要求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应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和线上开课工作,主动学习兄弟高校相关工作典型做法,用好新媒体平台,通过线上手段提供优质服务。三是要加强宣传力度。要做好校团委各类新媒体平台建设和使用,注重把握宣传工作时效性,进一步提升工作影响力。四是要增进沟通协同。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联系,多分享交流互相帮助,用心、高效完成各项任务。五是要树好抗“疫”典型。做好青年学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典型选树,做到以小见大,发挥好学生榜样朋辈教育和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网络视频会议是我校团委深入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共青团工作的指南针”“推进器全体工作人员将紧紧围绕疫情防控、立德树人中心工作,做好广大团员青年的组织、引领、服务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校团委)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