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编辑:封琳 时间:2020年03月19日 12:17 访问次数:

3月17日,新学期第三次二级团组织书记网络视频会议依托企业微信顺利召开。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张永强主持。

会上,校团委各老师介绍了近期各条块工作内容,校团委书记室各位书记结合本学期工作安排,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王丽敏书记带领全体团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上发表的题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的文章,要求团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系统化思维,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好学院团学干部对于总书记回信的学习交流,把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鼓励落实到具体工作学习中去,不断提升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贡献度。

会议最后,王丽敏书记就近期相关工作做了总结强调,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积极主动谋划共青团工作;二是在开展工作中多思考、多凝练、多总结,学会借力、合力开展共青团工作;三是要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工作,切实增强各项工作给团员青年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

各二级团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学习了总书记的回信和文章深受鼓舞,感受到了总书记的情真意切,将继续坚守育人初心,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团学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团委)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