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江苏大学菁英学院举办开口练暨校演讲比赛选拔模拟活动

编辑:黄澄澄 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7:27 访问次数:

1020日晚,菁英学院2018级全体学员在晚自习教室进行了开口练,同时也是作为参加演讲比赛的模拟训练。学员们通过中英文开口练的形式,与大家交流分享学习生活的经历感悟,提高自身演讲水平。2017级部分优秀学长学姐到场点评并分享经验。

本次开口练,菁英学院的同学们各展风采。菁英1801班吴楚从根源上剖析了歧视所产生的原因,并鼓励同学们以正确价值观评价他人。菁英1802郑澳生给大家带来了主题为体育连接友谊与和平的演讲,抓住热点问题,从军运会直击现代人们对体育价值观念的种种误区,透视出体育竞技的真正意义。菁英1803王鸿权另辟蹊径,从员工管理角度为大家介绍了领导力的正确利用。菁英1706丁婉丽和菁英1704朱文雅对每一位进行开口练的同学进行了详细点评,并将自身锻炼演讲能力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难和解决方案分享给同学们,鼓励同学们磨炼演讲能力,菁英1704陈韵秋则对同学们演讲时的仪态问题给予指导,让同学们充分了解手势动作与眼神交流在演讲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本次活动持续近两小时,从演讲和写作能力入手,帮助学员提高内在涵养,丰富知识结构,促进全面发展,在给大家提供表达自我,锻炼口才机会的同时,又充分展示了菁英学院学员求实奋进的学风。

(校团委 校菁英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