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校团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专题活动

编辑:韩涉 时间:2019年10月28日 21:09 访问次数:

1027日,校团委组织南京爱国主义基地参观活动,分别参观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以及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校团委老师、校级各团学组织成员以及部分菁英学院学员共计150人参与此次活动。

上午,全体人员赴往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在参观过程中,沉重悲痛的氛围弥漫于纪念馆的各个角落,大家真实地感受到了那段屈辱不堪的历史。馆中的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八字警醒后人铭记历史,守护和平是全世界人民共同的期盼。下午到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大家感受了江苏省70年来的沧桑巨变,成就展里陈列着江苏各个城市独立的展馆,那些展馆就是江苏省各城市发展变革的缩影,大家无一不被祖国的繁荣强盛而感到自豪。

通过此次爱国教育主题活动,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认识到铭记历史、肩负使命,为强大的祖国母亲努力奋斗是当代青年大学生的任务与使命! 

(校团委)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