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聚是暖冬火——江苏大学学生会第二次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办

编辑:高越 时间:2019年12月02日 09:13 访问次数:

为增进校学生会部门间沟通交流,打造高素质学生组织队伍,提升校学生会成员间的凝聚力和荣誉感,2019年11月30日晚七点半,江苏大学学生会第二次素质拓展活动于讲堂群210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校学生会所有成员积极参与,以节目演出和主题分享的形式总结本学期团学工作收获,分享点滴成长感悟


活动过程中,有带动全场的舞蹈,有引人入胜的歌曲,还有幽默诙谐的小品表现了校学生会成员丰富的才艺技能和融洽的工作氛围。其中的歌曲串烧和舞蹈串烧充满惊喜,节目别出心裁地插入了成长分享,通过活泼新颖的活动形式讲述了做人做事的道理大家一同回忆活动收获,一同进行学习总结,伴随着一个个精彩节目江苏大学学生会第二素质拓展活动也落下帷幕。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学生会成员的部门生活,通过活动准备、节目排练等环节增强了成员之间的友谊和了解,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有效提升了部门间的协同合作能力。

                                          (校团委、校学生会)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