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江苏大学党校举办2023级新生预备党员培训班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10月22日 17:35 访问次数:

10月21日,学校党校在讲堂群110报告厅举行2023级新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培训邀请校纪委副书记杨志春、原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张红担任主讲教师,全校一百余名新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由党校班主任杜康老师主持。

培训班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党员教育管理规定等内容展开。杨志春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严守纪律规矩 铸牢思想防线》作报告,他强调了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明确提出全体学员要筑牢防线、远离红线、坚守底线。张红围绕《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党员发展、教育管理规定解读》作报告,她从发展党员的工作规定和党员教育管理规定两个方面切入,对党员管理和队伍建设进行了全面介绍,特别就预备党员转正相关工作作了细致的讲解。最后,杜康还重点强调了培训班的结业要求,希望全体学员结合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认真撰写心得,高质量完成培训后续任务。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新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综合素质。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的纪律与规矩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新的人生阶段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德才兼备的优秀党员。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