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赴京口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建交流和警示教育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11月14日 17:30 访问次数:

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11月9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组织赴镇江市京口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建交流和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京口区检察院党总支副书记、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波,办公室副主任刘海涛带领大家观摩了京口区人民检察院党建文化墙,参观了圆桌询问室、一站式询问室、咨询疏导室、放松治疗室等,了解了法制的历史、行政公益诉讼案、青少年犯罪案例等法制内容。

随后,张波简要介绍了京口区检察院着力打牢党建思想基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员规范管理的经验做法,以及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特色亮点。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卜广庆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做法,他表示,京口区人民检察院党建基础扎实,工作制度健全,党建引领特色鲜明,党建宣传内容丰富,党建活动有声有色,在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内容等方面受益良多。教师教育学院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立足实际,开拓思路,切实抓细抓实各项工作,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最后,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再一次接受了思想上的洗礼。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