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学校举行处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议暨新一届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11月05日 17:06 访问次数: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中共中央新修订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使新一届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站位、找准定位、适应岗位,尽快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将智慧和力量投入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中去,10月29日下午,学校在小礼堂举行处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议暨新一届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和新一届处级领导干部(含聘任制)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济建主持。

首先,校长邢卫红作培训班开班动员。邢校长用三个“首次”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即这是学校在党中央颁布最新的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后举办的首次培训、是学校胜利召开校第五次党代会后举办的首次培训、是学校新一届处级领导干部到任后举办的首次培训。她还援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二十字”好干部标准,号召全体学员着力增强四种意识、不断提升四项能力、准确把握好四对重要关系,并强调了此次培训期间的三项纪律要求。

随后,校党委书记李洪波作重要讲话。李书记全面总结了此次换届工作的四个特点,即更加突出政治标准、更加突出民主参与、更加突出干部年轻化、更加突出纪律规矩。他深刻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表示目前创建一流任务重、干部调整幅度大、工作推进待加强,作为新一届校领导和处级干部,大家肩负师生重托和发展重任。李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领导干部提出五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带头讲政治、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二是带头强本领、做善于作为的表率;三是带头攻难关、做担当负责的表率;四是带头顾大局、做团结进取的表率;五是带头守规矩、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他希望全体干部切实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敢于担当负责、勇于突破奋进,争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干部,努力在新岗位上展现更大作为、创造更好业绩,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创建和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注入新动能。

接下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蒋彩霞作集体廉政谈话。蒋书记从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品格;砥砺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作风建设,涵养新风正气;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廉本色等四个方面对大家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集体廉政谈话。她希望全体干部增强廉政勤政意识,把握好自己新的人生航程,做让组织信任、让师生满意的新时代高校干部。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张济建强调,谈心谈话是干部选拔任用过程中的重要程序、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环节、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的事业健康发展的关键途径。他期望全体领导干部坚决贯彻、全面落实此次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围绕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以争创一流的奋斗姿态、实干求真的工作状态、功成有我的奉献心态,坚定信心、奋勇前进,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创建和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