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资助育人 >> 正文

我校伯藜学社举办“凛冬送暖,一‘研’为定”考研慰问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1月10日 18:09 访问次数:

12月5日,伯藜学社在三山楼112举办“凛冬送暖,一‘研’为定”考研慰问活动,邀请镇江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党支部书记钱宇平做“考前身心调适”专题讲座。学工处副处长张芬、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办公室全体老师、伯藜学社指导老师王妍以及伯藜学社2019级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芬以亲身经历为例,鼓励同学们积极乐观备考,在冲刺阶段,认真复习,放下思想包袱,坚定考研信心。之后,钱宇平与同学们展开积极地互动交流,并做“考前身心调适”专题讲座。通过“四二四呼吸法、正念、紧松联系、“蝴蝶拍”、自由联想等心理疏导方法,缓解同学们的心理压力,并叮嘱同学们遇到心情不适或心理困惑要及时与老师、朋友等交流沟通,端平心态,不言放弃。随后,曾天成嘱咐同学们要保持自我身心健康,注意饮食、作息规律,做好防寒保暖措施,以最佳的心态迎接考试。最后,与会领导、老师给伯黎学社考研陶学子发放考研暖心“加油包”,送去鼓励与祝福。

此次考研慰问活动,有力地鼓舞了陶学子的考研信心,增强了陶学子的心理调适能力,激励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迎接考试。祝愿每一位考研学子能一战成硕!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