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资助育人 >> 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2年07月25日 21:57 访问次数:

       2022年7月20日,江苏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学生工作处处长杨道建、校友会与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任泽中、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施爱平一行赴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大张庄镇,亲切看望材料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李洪波走进学生家庭,与学生及家长拉家常,关心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询问学生在校的学习情况和目前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亲切鼓励学生要增强自信心和社会责任感,珍惜韶华、自强不息,在困难中锻炼、在奋斗中成长,通过刻苦学习改变自身及家庭命运,最终用知识回报家庭,回报社会。此外,学生工作处、电气学院等还线下实地走访了10余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据悉,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我校结合暑期访企拓岗、暑期社会实践和教师回乡,组织动员校院老师走访部分地区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活动的开展搭建起学校和家庭之间互动教育的平台,对进一步宣传学校各项资助政策,落实资助工作的各项措施,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今后我校将通过线上线下方式继续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精准帮扶学生成长成才,切实增强家校育人合力,不断提升我校资助育人工作水平。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