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资助育人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诺贝丽斯”奖学金颁奖仪式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21:52 访问次数:

       6月9日,我校在诺贝丽斯铝业(镇江)有限公司举办“诺贝丽斯”奖学金颁奖仪式。诺贝丽斯铝业(镇江)有限公司中国航空业务部人力资源总监王璐佳、生产高级经理王涛、技术高级经理覃静丽、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芬、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黎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相关学院老师以及9名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此次颁奖仪式。

会议伊始,诺贝丽斯铝业(镇江)有限公司中国航空业务部人力资源总监王璐佳致辞并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接着,张芬对诺贝丽斯铝业(镇江)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向获奖学生表达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志存高远,树立报国之志;弘扬美德,常怀感恩之心”。之后,材料学院2019级本科生李慧慧做重点发言,诚挚感谢江苏大学及诺贝丽斯铝业(镇江)有限公司提供的帮助,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锐进取,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最后,大家进行座谈交流并合影留念。

“诺贝丽斯”奖学金由诺贝丽斯铝业(镇江)有限公司于2022年1月在我校设立,共资助15名学生合计9万元,体现了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培养时代新人的优秀品质,为我校青年学子提供了更加优越的学习条件和更加丰富的实践平台。今后,我校将继续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的支持,培养出更多适应国家和社会发展的高层次人才。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