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资助育人 >> 正文

我校举办“守护你的经济身份证”征信知识宣讲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2年06月01日 21:46 访问次数:

6月1日,为进一步提升资助育人实效性,加强学生诚信教育,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校园氛围,我校在讲堂群110举办“守护你的经济身份证”征信知识宣讲会。中国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征信科科长王军富、中国工商银行镇江分行大数据中心总经理柯红武、中国工商银行镇江分行中山支行副行长韦旭红等相关领导,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芬、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及2022届贷款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王军富重点介绍了征信的由来、征信业的发展及征信的应用等知识,提醒同学们防范不良信贷,树立正确消费观,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同时通过生动的事例讲解了个人保持良好征信记录的必要性以及逾期还款的危害,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贷款合同、履行还款义务,诚信还贷,以实际行动守护“经济身份证”。

此次专题讲座前,学生工作处开展了诚信主题签名活动,印制并发放还款提示卡给贷款毕业生,希望他们在还贷过程中遇到困难能够及时与学校、银行取得联系。今后,江苏大学将继续突出资助育人导向,丰富诚信主题教育形式,增强学生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