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资助育人 >> 正文

提升金融素养,安全你我同行 --我校举办线上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2年05月27日 21:37 访问次数:

5月20日,为了更好地普及金融知识,教育引导伴随种子学生预防和远离诈骗犯罪,我校和江苏邮政镇江分公司联合举办线上金融知识宣讲活动,江苏邮政镇江分公司客户营销中心行业总监袁雯、金融业务部财富顾问张钰亮,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张怡、曾天成和伴随种子学生参加活动。

张钰亮向大家介绍了金融基础知识,并围绕“网络诈骗类型” “网络诈骗防范及补救措施”“严防网络诈骗十守则”等方面展开讲解,案例生动、数据详实、深入浅出,进一步丰富了伴随种子学生的金融知识,增强了学生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曾天成最后总结,希望同学们学习并了解金融知识,提高警惕,守住自己的钱袋子,严防上当受骗。

本次金融知识宣讲活动,伴随种子学生学习了防范金融风险的知识,树立了正确的消费、投资理念,增强了财产安全自我防护意识,切实有效地提升了自身的反诈防骗能力,有利于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营造校园安全氛围。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