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资助育人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诺贝丽斯”奖学金评审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2年05月06日 21:31 访问次数:

5月5日,2022年“诺贝丽斯”奖学金评审会在学工楼302举行。校办、组织部、学工处、教务处、研工部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评审。

首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芬介绍了“诺贝丽斯”奖学金的设立背景、资助金额和评选条件。“诺贝丽斯”奖学金评审按照“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评审、企业终审”的方式进行,经前期申请、推荐,共有研究生和本科生30名候选人。评委们结合学生申请材料以及设奖单位要求,坚持“公平、公正、择优”原则,严格评选程序,避免重复奖励,切实做好评审工作。经现场综合评议,最后评选出6名研究生和12名本科生为2022年“诺贝丽斯”奖学金奖励推荐对象,最终奖励学生名单将报送设奖单位确定。

“诺贝丽斯”奖学金由诺贝丽斯铝业(镇江)有限公司于2022年在我校设立,体现了校友企业对教育事业和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以及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旨在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培养优秀现代制造型人才。此次评选活动,展现出我校优秀学子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优良品质,进一步鼓励广大同学积极进取,勇担使命,感恩回报。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