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资助育人 >> 正文

我校举办“青春芳菲,砥砺前行”读书分享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2年04月26日 09:59 访问次数:

4月22日,为营造浓厚的校园读书文化,提升学生自身涵养,领悟人生哲理,我校和江苏邮政镇江分公司联合举办“青春芳菲,砥砺前行”线上读书分享活动,江苏邮政镇江分公司客户营销中心行业总监袁雯,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曾天成和10名伴随种子学生参加活动。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活动首先简要介绍了“青春芳菲,砥砺前行”读书分享活动举办的目的与意义。随后,伴随种子们依次分享了阅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心得体会并进行相互交流,感受习近平总书记无论身处任何境地都始终从容不迫的人格魅力,也看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大学生的耐心引导与悉心关怀最后,曾天成鼓励伴随种子们要在大学期间养成一个良好的读书习惯,保持热爱,并强调读书要注重积累,以理论指导实践,发挥知识的价值和力量。

本次读书活动不仅点燃了伴随种子们的读书热情,加深了情感交流,更推进了伴随种子们的思想进步,强化了责任担当。希望伴随种子们养成阅读习惯,以阅读启智,以阅读扶志,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