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资助育人 >> 正文

墨染影像 共绘疫活图卷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3月26日 10:57 访问次数:

323日,由我校大学生勤工助学服务中心举办的“疫绘影——疫情下的生活点滴”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该活动自三月初面向全校学生征集摄影与书绘作品,获得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

本次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反响热烈,参与人数到达新高。据统计,本次活动在征集期间共有140余学生个人、团体报名,共收集了63份优秀作品。在活动投票期间,大学生勤工助学服务中心采用线上公开投票平台,投票数共计13800票,浏览量高达30000余次。最终,共有7组摄影作品和11份书绘作品脱颖而出,取得优秀名次。


此次“疫绘影”主题活动旨在抗击疫情这一特殊时期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励学生与祖国、人民同进步、共成长,分享疫情下的点滴生活,传递团结自信、勇敢无畏的新时期爱国主义抗疫精神,为即将到来的新生活加油蓄力。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