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资助育人 >> 正文

我校开展2023年“伴随种子计划”资助对象选拔工作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11月13日 17:00 访问次数:

11月9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2023年“伴随种子计划”资助对象选拔面试答辩会。镇江邮政分公司市场部副经理铁镭、镇江邮政分公司客户营销中心行业总监袁雯、我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石昌瑞、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伟、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孙海涌担任面试评委。答辩会由我校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刘洁主持。

经过学生个人申请、学院推荐,最终确定20名同学作为候选人参加本次面试答辩会。面试分为个人自述与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结合家庭经济情况、个人发展规划、面试临场表现等因素,最终确定10名同学获得2023年“伴随种子计划”的受助资格。

“伴随种子计划”资助育人项目是由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共同组织开展的一项针对家庭经济困难的江苏籍大学新生创新推出的学生资助项目。项目以“励志新青年 伴随共成长”为主题,为受资助学生提供“新生入学伴随爱心礼包”、在校期间勤工俭学、参观学习、社会实践、素质拓展及职业技能培训等多项活动。该项目自2021年起,已资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30名。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