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资助育人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九届“给我一个家”结对帮扶仪式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10月11日 16:56 访问次数:

10月8日,江苏大学第十九届“给我一个家”结对帮扶仪式在工会101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旭东,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柴顺根、副主任兼秘书长汤静霞,关工委常委、“给我一个家”工作组组长熊英利,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芬,2023级5名孤儿学生以及与他们结对的家长,相关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关工委、学工处和学院相关辅导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处长任泽中主持。

会上,任泽中介绍了18年来我校“给我一个家”结对帮扶活动的开展情况。柴顺根对学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自信自强,时刻保持拼搏进取精神,敢于争先,勇立潮头。二是要重新认识大学学习生活,不断拓展视野,培养自身创新能力、团结协作能力以及社会活动能力。任旭东高度赞扬了“给我一个家”家长们付出的艰辛和努力。他指出,“给我一个家”项目着力经济补助与情感帮扶,助力孤儿学生健康成长,希望同学们奋发有为,艰苦奋斗;少年有志,奋楫扬帆;心怀感恩,勇毅前行,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后,结对学生和家长进行了亲密交流。

“给我一个家”结对帮扶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开展,自2005年11月启动,18年来坚持不辍,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今后,我校将继续坚持实施“给我一个家”项目,不断积累宝贵经验,积极探索发展型资助育人项目,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学生工作处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