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资助育人 >> 正文

我校举办“把爱种下,让梦发芽” 时雨社座谈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10月13日 16:54 访问次数:

10月11日,我校举办“把爱种下,让梦发芽”时雨社座谈会。关工委副主任李文清、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张怡、2023年-2024学年“时雨社”受资助学生代表、资助人代表及“时雨社”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办公室曾天成主持。

会上,资助人代表张世龙希望同学们能够怀揣对国家对民族的忠心、对父母对师长的孝心以及对身边人的感恩之心,积极面对学习和生活,积蓄正能量。张怡简要介绍了“时雨社”项目的实施情况,鼓励同学们认真做好每一件事、真诚对待每一个人,以负责感恩的态度不断进步。李文清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杰出校友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提升专业技能,努力成长成才。

会后,资助人代表将物资发放给同学们,鼓励他们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社团活动,享受美好的大学生活,并将“时雨社”的温暖与爱传递下去。

我校“时雨社”于2009年成立,至今已有871名学生参与并获得资助。“时雨社”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来及时雨,让每个受到资助的学生都感到了学校、社会的关心与关爱。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