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资助育人 >> 正文

高擎资助火炬,照亮梦想征程-我校开展“资助政策进班级”宣传活动10月16日至19日,我校组织开展“资助政策进班级”宣传活动。此次活动覆盖学校所有本科学院,共服务7092名2023级本科生。活动由学校学生资助服务中心指导,大学生勤工助学服务中心负责实施。 本次宣传活动,由我校2023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担任宣讲团成员。他们结合自身的受助经历,详细地为2023级新生介绍了学校“奖、助、贷、勤、补、减、免、偿”八位一体资助体系、各类奖助项目以及诚信教育、感恩励志教育、榜样激励教育等资助育人活动。同时,“学生资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10月21日 16:51 访问次数:

10月16日至19日,我校组织开展“资助政策进班级”宣传活动。此次活动覆盖学校所有本科学院,共服务7092名2023级本科生。活动由学校学生资助服务中心指导,大学生勤工助学服务中心负责实施。

本次宣传活动,由我校2023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担任宣讲团成员。他们结合自身的受助经历,详细地为2023级新生介绍了学校“奖、助、贷、勤、补、减、免、偿”八位一体资助体系、各类奖助项目以及诚信教育、感恩励志教育、榜样激励教育等资助育人活动。同时,“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还针对各类奖助学金评选、勤工助学开展、学费减免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资助政策进班级”宣传活动,2023级本科生对国家、省、学校各级各类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今后,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将持续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内容,提升资助育人实效。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