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资助育人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诺贝丽斯”奖学金评审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4月03日 09:06 访问次数:

3月29日,我校在学工楼302举办2023年“诺贝丽斯”奖学金评审会,党办、组织部、学工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评审。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芬介绍了“诺贝丽斯”奖学金的设立情况,该项奖学金的申请条件和评选程序。通过前期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共有10名研究生和20名本科生候选人参与此次校级评审。评委们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原则,严格比对设奖单位要求,仔细阅读学生申请材料,最终遴选确定6名研究生和12名本科生为2023年“诺贝丽斯”奖学金奖励推荐对象,最终奖励学生名单将报送设奖单位确定。

“诺贝丽斯”奖学金是校企合作的推进和深化,体现了校友企业对我校教育事业和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展现了我校优秀学子昂扬向上、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