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后勤处(集团)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1:14 访问次数:

为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增强女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并进一步加强与服务对象的沟通,3月6日-8日,后勤处(集团)开展了“时代女性,风采飞扬”主题系列活动,向身边的每一个“她”致以深深敬意。后勤处(集团)副处长(副总经理)孙洪亮出席本次活动,中心领导班子、30名管理骨干及一线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花儿朵朵”笑开颜

3月6日,气球花束手工制作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专业指导老师为大家现场教学,大家认真地学习制作气球花束,发挥创造力,将气球扭成各种花朵形状,心与花交融,情与美互通,用慧思巧手制作出独具魅力的作品,为自己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趣味多多”传欢乐

3月7日,物业各项目组织女员工开展了游梅园、茶话会等活动。女职工们在工作之余,放下往日的疲惫,欢声笑语地交谈,并拍下美好的瞬间,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心意满满”送祝福

3月8日,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以花为礼,将气球花束献给教师代表并送上节日祝福,赞美在工作中辛苦奉献的女教师们。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合作交流,留下了难忘的节日记忆,同时,也搭建了后勤员工与教师之间沟通的桥梁。后勤处(集团)将继续丰富广大职工精神文明生活,提升员工生活幸福感,倾力打造暖心工程,为师生带来更用心、更暖心、更走心的服务。(后勤管理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