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打造花艺主题教师休息室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2年05月27日 23:35 访问次数:

物业服务中心以师生满意为工作落脚点,对教学楼的教师休息室进行精心打造,其中主A楼三楼花艺主题休息室受到了老师们的广泛好评。该休息室内花团锦簇、窗明几净、温馨舒适,为老师们营造了身心愉悦的休息环境。

5月25日上午,校宣传部来到花艺主题休息室进行取景、拍摄,为该休息室宣传,目前该教师休息室已成为老师们的热门“打卡地”。一直以来,中心积极挖掘花草养护人才,教一项目的杨庆梅便是其中一员,3年来她坚持“工作在哪里鲜花就到哪里”的工作理念,积极带动身边的同事,不断培育花草品种,让一个个教室休息室焕然一新。

物业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立足岗位,紧跟师生需求,积极打造教师休息室,做到“热心、细心、贴心”,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