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营造健康生活,创建无烟校园”控烟宣传活动

编辑:魏忠栓 时间:2022年05月31日 22:49 访问次数:

在第35个“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5月31日,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开展“营造健康生活,创建无烟校园”控烟宣传活动。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图书馆项目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期,在图书馆门厅设立咨询服务台,摆放控烟宣传展板,利用大厅电子屏对吸烟的危害进行宣传。活动现场,大家佩戴“控烟劝导员”标识,在图书馆公共区域开展巡查、督导,杜绝吸烟不良行为的发生,并引导学生开展控烟承诺签名,近百余名学生参与签名。

今后物业服务中心将从多方面入手,创新禁烟控烟宣传教育模式,引导师生主动加入控烟禁烟的管理工作,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