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存行李温暖学子心 办实事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俞俏翠 时间:2022年06月22日 22:46 访问次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全心全意为学生办好实事,6月18—20日,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公寓E区开展“存行李温暖学子心 办实事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为考取我校2022级研究生的本科毕业生提供免费行李寄存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团员、管理骨干2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为确保主题党日活动顺利进行并取得实效,中心党支部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周密组织,积极协调学工、研工等相关部门,拟定行李寄存工作方案,从寄存时间、场地选择、寄存流程、道路指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活动期间,中心党支部党员、团员、管理骨干轮流值班,协助E区员工帮助有困难的同学打包、搬运行李,并提醒学生妥善保管好自身贵重物品、易燃易爆易腐物品不能存放、每件行李做好醒目标记、存单拍照留存等注意事项。通过贴心、暖心的服务,让毕业生感受到公寓“家”的温馨。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累计完成530人次2108件行李寄存工作。

     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理念,立足学生需求,用心用情服务学生,努力为学生提供更优质、高效、安全的服务,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