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绿化卫生中心开展“定格自然,赴一场滴胶之约”植物滴胶手作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2年11月21日 09:06 访问次数:

为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传达绿色环保的生态理念,提升学生对于美的创造力,11月5日下午,后勤处(集团)绿化卫生服务中心携手土力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中心会议室开展了“定格自然之美”植物滴胶手作活动。

活动中,绿化卫生中心员工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滴胶活动需要的相关材料和滴胶制作原理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同学们对于滴胶制作充满了热情与好奇,在挑选了自己喜欢的模具后,纷纷开始创造属于自己的作品。一片片叶子,一朵朵鲜花,在滴胶中伸展,凝固,同学们用双手将美丽定格,留住最美的秋天色彩。

此次植物滴胶制作活动,让学生学会了利用滴胶制作手工艺品,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绿化卫生中心将继续深挖育人功能,通过丰富的活动提升学生动手能力与审美品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