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后勤处(集团)联合农业工程学院开展油菜采收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6:57 访问次数:

五月正值油菜收获的季节,为落实知农爱农为农耕读教育主题活动517日,后勤处(集团)联合农业工程学院开展油菜采收活动。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金玉成、副书记周军、副院长徐立章、后勤处(集团)副处长(副总经)丁勇等出席活动,绿化卫生中心分员工及农业工程学院数十名师生与了活动

活动中,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金玉成进行了致辞,丁勇对同学们作劳动教育指导讲话。他指出,农耕文化孕育了古老的中华文明,当代大学生应当接力传承,不忘初心,牢记知农爱农,强农兴农使命,通过实践养成正确的劳动价值观。活动伊始,师生们在金玉成的带领下一起弯腰劳作,仔细观察工人示范,互相交流经验。大家忙得热火朝天,很快就将一捆捆油菜整齐地排列堆好,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收获的喜悦。

本次油菜采收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绿化卫生中心一直坚持发挥后勤浸润式零距离的育人优势,充分利用岗位特点,创新育人模式,为学校三全育人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